羅霖憶指張學潤近日情緒低落︰可能因抑鬱症問題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昨天(18日)在內地輕生,終年59歲。有指羅霖跟張學潤在內地是鄰居,羅霖前晚跟張學潤吃晚餐未見異樣,至昨天未見對方上班,致電亦沒有人接聽,於是到其寓所敲門,因見沒人應門加上發現大門由屋內反鎖,遂報警求助。

羅霖今日回覆《明報》時,就部分誤傳作出澄清。她說︰「Nel Nel是公司同事發現的,我不是他的鄰居。我17號晚還跟他和公司同事一起吃飯,可能因抑鬱症問題,最近這幾天他是比較情緒低落的,沒有想到18號傍晚就發生這件事,第一時間趕去現場了解,但真的太突然,讓所有愛他的家人和朋友們都感到好心痛和難過!他心地善良樂於助人,也是報喜不報憂的人 。願他一路好走!RIP﹗」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人生熱線:8100 8012

相關新聞︰張學潤離世|肥媽爆好友因財困問題走上絕路

相關新聞︰張學潤離世|鍾慧冰憶月初港台頒獎禮上見好友最後一面

相關新聞︰張學潤離世|昔日閨密關淑怡震驚 不明好友為何走上絕路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學潤 羅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