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海霖首拍廣告心情緊張 稱出道後獲舊同學支持 至今未與家人聯絡 (19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首位日本AV港產女優素海霖(易名「絵麗奈Erena」),今日首次拍攝代言廣告時,表示拍廣告要記對白,不似拍AV可自由發揮,因此心情緊張。她表示其第2部AV已上架,反應不錯,已準備今年內會有第3部作品推出,日後會視乎銷量及受歡迎程度決定會否拍下去。

素海霖表示這段時間得到很多中學舊同學支持和鼓勵,當中有男有女,惟她至今仍未與家人聯絡。

談到22歲的香港大馬混血兒Alice Wong亦進軍日本AV界,早前更飛到台灣拍攝出道作。素海霖無意跟對方比較,也不會視對方為競爭對手。素海霖說︰「我的對手是其他人,她靚不靚,見仁見智。我不覺得有威脅,我的定位在日本市場,相信不存在爭工作。」

素海霖重申加入AV界是命運和天意安排,她否認自己當紅,認為自己只是較有話題性。素海霖說︰「我未來3年會更努力,希望掙到第一桶金。我的目標跟所有香港人一樣,成為業主,有自己的物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