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步出3|方紹聰想開拓東南亞市場 黃紫恩胡敏芝合作後對奶仔改觀 (21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方紹聰(奶仔)主持J2節目《野外步出》拍到第3輯,身兼監製之一的奶仔與黃紫恩(JoJo)及胡敏芝(Karen)步出香港到馬來西亞拍攝《野外步出3玩野加大馬》,他指依然本著節目的初衷,以搞笑、得意方式去讓大家認識和愛護野外環境,從交談中讓觀眾見到嘉賓最真實一面,「收視對我來說並非最緊要,最緊要大家從節目中有得著,玩得開心。經歷前兩輯不同的活動和體驗,都令我大開眼界。好似今輯節目中我挑戰笨豬跳,體會到很多恐懼其實都是自己想像,是否真的咁恐怖?要去試過才知。」揀馬來西亞,奶仔笑指一來同聲同氣,二來可順道開拓東南亞市場,爭取以後登台機會,是一個「𢱑撈」的商議決定。

節目前兩輯共邀請39位靚女嘉賓,奶仔今次安排5位當地女嘉賓,及JoJo和Karen兩位香港代表。當中一位是元祖級性感女神張慧儀,「我提出邀請時,節目組的人都愕然,覺得我會約到張慧儀?我們因拍劇相識,這次去大馬拍攝,第一時間想到她,她爽快答應。且她平時甚少玩野外活動,也跟我一齊去洞穴和玩水上單車,連她兒子也一齊出鏡。」奶仔指慧儀姐兩母子的對話令人動容,他在現場喊了,之後剪片又喊多次。

至於揀JoJo和Karen,奶仔笑言因從兩人身上看到黐線兩個字:「特別是JoJo,我本身給人的感覺都黐線,但她黐線到連我都驚。而Karen雖則外表似溫室小花,但其實很硬淨、很捱得。」Karen說開頭與奶仔不熟,對方又是監製,怕得罪故叫她做什麼都做,最難忘是要她爬一座1200米高山,對方一句「你唔得就算啦,唔緊要」,令她更大壓力,最後死頂成功完成1000米,最後200米因安全問題就無再上了,「本身以為普通行山,但原來是要用手用腳爬,爬完頭300米我已感覺就快死,但奶仔叫到唯有死頂,其實我當時內心是充滿怨恨,邊爬內心邊爆粗鬧奶仔。最慘是去那座山前要先行9公里,爬完又要再行9公里離開,我還要穿錯鞋很跣,被奶仔狂鬧,條路又多泥濘,我對鞋全程都是濕的,當時很擔心有香港腳。」奶仔笑對方落山時落到像驅魔人一樣。

JoJo最難忘是到埗第一日與奶仔去潛水,她聽人講過奶仔傻傻地,果然名不虛傳,潛水時突然十指緊扣她的手,「我當刻想,原來他在TVB變態佬稱號是真的。但聽完他講原因,覺得他幾可愛。」奶仔解釋雖然他有潛水牌,但潛水經驗不多,當刻遇到些狀況搞到他有點怯和混亂,於是便捉緊JoJo,想對方扶持一下。他又投訴JoJo帶去的一件頭泳衣不夠性感,幸好5位馬來西亞女嘉賓都很強勁。

受訪時3人互相鬥嘴、互數不滿,但可見感情不俗。覺得兩位女仔表現如何?奶仔直言已把JoJo和Karen視為節目大家庭的一份子,無論做得好與壞都會支持。經過今次合作後,JoJo和Karen對奶仔也有所改觀,JoJo讚奶仔不只是一個願意分享的前輩,就算她是新人也會聽取她的意見,然後一起討論,非常夾。Karen直言起初對奶仔的印象是常借節目溝女,但相處後感受到對方是工作認真、很有責任感的人,透過今次兩人變了兄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