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德倫現身康城影展撐港產片 讚袁澧林演技好一定成功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馮德倫(Stephen)獲香港電影發展局與創意香港的邀請,遠赴第76屆康城影展,出席「新電影‧新人才」為主題的座談會,分享與探討香港電影的新力量及香港與亞洲之間的合作與重要。

Stephen以監製、導演兼演員身分出席一連兩天的座談會,分別以「一個電影業領導者的演化」與「新影院、新動力:祝賀香港新晉電影製作人」為主題,跟袁澧林(Angela)、新晉導演卓亦謙等一同分享交流對香港電影的獨特觀點。

Stephen說:「好榮幸、好開心獲邀出席呢一次座談會同香港之夜,好開心一班新導演同新演員有一個深度嘅交流,分享大家喺電影圈嘅經驗,希望將來都可以多啲同香港新導演合作。」

疫情期間,Stephen減少跟外地電影人交流。他開心藉着今次康城影展之旅,可認識外地的電影製作人。Stephen說:「藉住康城影展亦都有機會同一啲外國電影人同片商接觸,因為疫情關係好耐冇返嚟,都係一個好好玩嘅過程。」

第一場座談會中,Stephen跟袁澧林同場分享。Stephen因不認識對方,在飛往康城途中做「功課」,以看Angela演的電影來認識她。Stephen說:「我之前唔認識Angela,所以喺飛機上睇咗佢嘅《窄路微塵》,覺得佢演得好好,將來一定會係好成功嘅演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