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楚耀計劃旅行結婚 讚準老婆令自己上進 望早日做老竇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關楚耀(Kelvin)今天(20日)在社交平台宣布已向拍拖6年的空姐女友Joann求婚成功。他今午出席無綫劇集《一舞傾城》宣傳活動時,已改口稱Joann為「老婆」,並透露兩人將會旅行結婚。

Kelvin說︰「籌備了一段時間(求婚),我們2月到泰國旅行時,有泰國朋友幫忙,在酒店為老婆送上驚喜。最緊要老婆開心﹗Happy wife﹗Happy Life﹗很開心家庭多了新成員。」他否認雙喜臨門,透露本計劃先過兩年二人世界,但妹妹上月誕下小朋友後令他改變了想法,希望能快點成為爸爸。

Kelvin讚Joann很勤力,有自己的網上生意,令他變得更上進。談到去年情人節時送20萬現金給Joann,Kelvin澄清︰「其實是我和老婆夾份做生意,大家誤會了﹗我在劇中派錢是幾爽,現實中未必能做到。我想多謝我老婆,因為我拍劇前百厭玩越野單車跌斷手腳,做完手術後行不到,一度想放棄角色。因為老婆鼓勵,我聽她話,跛住返內地拍攝。」

相關新聞︰關楚耀520宣布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︰她嫁給了愛情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楚耀 一舞傾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