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拍劇未有期等公司安排︰我隨遇而安 (20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李佳芯(Ali)今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,身穿白色low cut連身裙的她容光煥發。Ali已超過1年沒拍劇,她否認怕辛苦,直言也想拍劇,要等公司安排。Ali說︰「最重要是狀態好,有健康的身體,什麼都可以做。我之前做了個小手術,健康較差,現已康復,有服用中藥調理身體,也注意飲食。」

談到她在無綫年報介紹藝人的版位中仍排在第1頁,Ali稱沒留意︰「我和公司仍有合約,多謝公司給予工作機會。我正在拍攝健康節目,之後會拍旅遊節目。(幾時再拍劇?)我沒有問,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。」

至於與舊愛陳炳銓復合的傳聞,Ali笑着否認︰「連我自己也不知道﹗我們再見亦是朋友,有保持聯絡。難得能做回朋友,大家以另一種方式相處。(他有新戀情?)我不八卦別人的感情事。(會否有機會復合?)感情隨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佳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