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霖澄清張學潤患抑鬱症 沒財困非為錢走上絕路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日前(18日)在內地輕生,終年59歲。在內地與張學潤同屬一公司的羅霖,今日在品牌活動上受訪時一度哽咽眼濕濕,要平復心情後才繼續受訪。她澄清張學潤患有抑鬱症,絕非因財困及被拖欠薪金而走上絕路。

羅霖說︰「他在疫情前已有少許抑鬱﹗他現在的公司,以及他本人也掙到錢。不排除以前有人拖數,但現在的公司沒有。」羅霖表示17日那天與張學潤一同出席公司飯局,對方當時已心情低落,在這天前亦覺得對方消瘦及疲累。她說︰「Nel Nel在朋友心目中很正面,他時常鼓勵和支持我,叫我不要放棄。」

羅霖指張學潤的弟弟已到了深圳辦理哥哥後事,喪禮會低調處理,遺體將運返香港,是否火化將於日內決定。

同場的陸詩韻16日曾與張學潤做直播。有指張學潤當時已跟平日不同,明顯不開心,陸詩韻說︰「做直播時要望鏡頭,我沒留意,也不知道他有抑鬱,Nel Nel沒透露過。他為人開朗,經常說笑,還叫我不要那麼容易受騙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學潤 羅霖 陸詩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