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首來港吸引數百粉絲迫爆商場 自爆單身想識香港男友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超人氣成員林襄首度來港出席活動,吸引數百粉絲迫爆商場。林襄雖然收起性感,一身服飾只騷纖腰、美腿,但就不時跟粉絲打招呼及大派心心。

林襄臉上爆瘡,長滿粒粒,她表示在台灣已連續工作了10多天,來港這兩天才能休息。她說︰「見到那麼多粉絲支持,我也嚇了一跳﹗之前有途人認得我,叫出我名字,很開心﹗」林襄表示這次來港已吃了雞蛋仔、蝦餃和燒賣等美食。她說︰「我很喜歡吃東西,看我的身形就知我不擔心會胖,反而要吃多點,增加熱量。」林襄希望有機會多來港工作︰「我擅長平面工作,因廣東話很難學。(找個香港男友學廣東話?)好呀,我會努力,看可有機會,我現在沒有男友。」

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及郭嘉駿(193)想用銀彈打動她一起拍MV,林襄說︰「我不認識他們,但知道他們在香港很紅。如有機會,也想跟他們合作,酬勞方面就要問公司。」林襄直言最想跟劉德華合作,但自覺要先學好廣東話。她自嘲單是「大家好,我是林襄」這句話也學了足足一個月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