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V|12號Tomy原來大有來頭 是柳應廷《自毀的程序》作曲人 (23:0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V》播出一星期,至昨晚(19日)為止仍未有參賽者出局。昨晚第5集出場的7位參賽者有12號Tomy、21號瑞銘、23號Kim、35號Tsoul、84號Dai Bon、87號Meow及97號家灝。

12號Tomy原來是音樂人何家銘,曾參與COLLAR歌曲《NEVER-NEVER LAND》編曲,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歌曲《自毀的程序》亦出自其手筆。他面試《造星V》時,連寶姐都要拍下片段給阿Jer看。Tomy自彈自唱歌曲《兩座位跑車》,獲得3盞藍燈過關。兩組導師陳健安(On仔)與陳蕾、馮允謙及韋羅莎都爭相搶他入組,惟On仔就掛住聽Tomy唱歌忘記按燈,被馮允謙、韋羅莎捷足先登。陳詠燊大讚他是從音樂裏走出來的人,Edward Chan亦直言一直很欣賞他,希望他未來有更多好表演給大家看。

20歲的瑞銘雖然被封為「翻版Tyson Yoshi」,但他入圍後竟為了和朋友去旅行,於排舞的第4天才現身,跟大隊一同排舞時竟齋睇唔跳,結果被排舞老師狂鬧,瑞銘因而表示情緒不穩想退賽。及後在錄影廠綵排時,瑞銘又因為被歌唱老師狠批而鬧情緒,向其他參賽者哭訴。雖然正式演出時表現一般,瑞銘仍獲陳詠燊、伍詠薇給了藍燈,順利晉級加入紅組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