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新聞主播麥詩敏宣布喜訊 男友送「鑽石之王」跪地求婚 (15:1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無綫新聞主播麥詩敏(Gloria)近日與男友到英國旅行時,獲男友驚喜求婚。Gloria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男友跪地求婚時,她驚喜得掩嘴笑的照片,留言︰「他說今天帶我回以前讀書的地方Bournemouth行吓,行完Bournemouth Pier無啦啦食咗張英式牛肉乾(已入錶但無跌ticket出來所以只display了receipt)。當我嬲到發火之際,佢話附近好多靚風景可停車影相,就兜咗去某海灘看台。落車後我仲未燥完,我話『呢度無咩睇,唔好行咁遠,費事又畀人抄牌』,佢就話『得㗎啦』,之後捉咗我越行越入,仲無啦啦叫人幫我哋影相。原來他一早安排了朋友扮路人影相,然後這畫面就出現了,謝謝殺我一個措手不及。」

Gloria在社交平台公開求婚鑽戒相,男友送她的是有「鑽石之王」之稱的Harry Winston方形鑽戒。今年31歲的Gloria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,父親是1979年開始就擔任《警訊》主持至1994年才離開幕前轉職編導的麥振江。Gloria當年大學畢業後,在父親鼓勵下應徵無綫新聞部主播並獲得聘用,至今已效力無綫8年,曾擔任《天氣報告》、《星期日香港早晨》等節目主持。Gloria當年初登主播枱,曾因在新聞報道說到「中東呼吸綜合症」時「食螺絲」而引起網民留意。她上月主持《香港早晨》時提及蔡天鳳碎屍案新進展時一度眼濕濕及神情哀痛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麥詩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