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R成軍20周年宣布再出歌 Rosanne爆大仔驚訝媽媽係歌手 (22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黃婉君(Rosanne)與妹妹黃婉佩(Race)的組合2R成軍20周年,婚後返回新加坡的Race上周和母親來港,與家姐一同見傳媒分享近况。同樣已為人母的Rosanne預告將回歸樂壇推出首支個人單曲,2R亦會推出20周年新歌。Race笑言想借唱歌偷懶,她透露6歲大女也喜歡唱歌。Rosanne說︰「我兩個兒子也不愛唱歌,大仔知道我和姨姨是歌手後嘩然,露出尷尬笑容。」

Race 10年前轉戰商界,與妹妹Rhonda創辦網上地產平台,公司更在今年3月於美國上市。成為上市公司主席的她說︰「做房地產有很多事要學,幸好以前做歌手都是抱住學習的心,要睇書、聽講座、跟叻人學習。當初創業不是為做女企業家,只是想將事情做好一點。地產App花了7位數積蓄建立,沒太驚失敗。當初來香港做歌手都冒險,人生有很多機會失敗,但不放棄,會有多點希望成功。」

她回想2016年成立地產公司時剛懷孕,曾被外界認為她不會勤力工作,因此一直用工作證明自己,現在公司上市亦要更努力。Race說:「公司除了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市場,想去更多地方拓展業務,但不考慮香港。香港市場已很成熟,有很多大地產公司。」Rosanne開心妹妹事業成功,揚言跟她們學投資。Rosanne說︰「我們以前在香港掙到錢,就將錢寄回新加坡給父母投資,現在我在澳洲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均有物業,Race則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置業。」

Race手上戴了一隻5卡鑽戒,是丈夫在她生完細仔後贈送的。她自言兩個夠晒數,與家姐一樣沒計劃再生。她說:「我老公好好,雖然想我日日陪他,但知我工作有夢想,所以很支持,從沒埋怨。我公司3月21日在美國上市時撞正細仔2歲生日,所以提早為他慶祝。我這次返回新加坡後,也要為女兒慶祝6歲生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婉君 黃婉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