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衡凶間之罪與殺|林嘉欣首拍SM戲心情緊張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林嘉欣相隔多年再度參與驚慄片,在新片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的單元《闇室》中首度挑戰SM牀戲,與男演員Kelvin肉膊,大膽演出令人嘩然。

她在戲中飾演溫柔護士,朱栢康飾演鹹濕牙醫,劉俊謙則飾演型男法國大廚,3人在戲中的角色各有不同外在和內在人格。雖然故事圍繞「一宗」命案,卻有多場謀殺戲分,有真實亦有角色的自行幻想,帶領觀眾穿梭真實與虛幻之間。

嘉欣在戲中除了血腥殺人暴力鏡頭,還首度挑戰SM牀戲。她首天開工便要埋位與對手Kelvin拍SM戲,她目露凶光,以膠袋笠住Kelvin的頭部,更將對方的頸箍駁上鎖鏈連接着牀架,保證Kelvin動彈不得。嘉欣之後更用力勒緊Kelvin頸上的皮帶,似要將對方置於死地,Kelvin不斷掙扎喘氣求饒,狀甚痛苦。

故事情節令人肉緊,兩人在鏡頭外卻有說有笑。嘉欣看見赤膊上陣的Kelvin即說:「我要殺死你,你身材好過我咁多,好嬲呀!」首次拍SM戲的她坦言很緊張:「我第一次拍SM場面,好緊張,我好擔心Kelvin,佢對手同頸都綁住皮帶,個頭就笠膠袋,呢啲戲我一定要真用力先至會似,皮帶鬆就唔好睇,所以一定要非常準確,盡量唔好有NG,對手會好辛苦,最好一Take過。」每次導演嗌Cut,嘉欣也立即為Kelvin鬆綁,又不停問候他狀况。嘉欣說:「大家都明白拍戲會辛苦,但安全最重要!」

電影公司發布《誰是真英雄》製作花絮片,林嘉欣、衛詩雅、朱鑑然及胡子彤在片中為角色解密。嘉欣在片中飾演處境危險的心瑤,被劉俊謙飾演的國軒默默守護。劉俊謙不惜一切,甚至用上暴力手段保護嘉欣。嘉欣被問到戲中的劉俊謙是否其英雄時說:「英雄真係好睇觀點,如果其他女性遭遇到心瑤嘅經歷,一定覺得國軒係英雄。但如果問一個小朋友,佢會話咁樣係唔啱,咁樣傷害人,所以要睇吓由咩觀點、邊個人嘅角度出發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