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拍飛車戲險出意外 盼今年可推出個人專輯 (15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陳卓賢(Ian)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,透露最近忙拍電影《12怪盜》,日前在山路拍飛車戲時險遇意外。他說︰「以為封了路,誰知有車駛過對面線。幸好大家當時專注拍攝,及時停車。」Ian自言是賽車迷,平日會追看一級方程式賽事,也愛玩賽車game,因此開工時幻想自己是《頭文字D》藤原拓海。他說︰「未有機會嘗試拍飄移,很想體驗一下,希望未來有機會。不過,我平日開車很安全,絕不超速,接載媽媽時更會以龜速行車。」

Ian表示電影已拍至尾聲,他之後會投入音樂工作,希望今年推出4、5首新歌,甚至個人專輯,目前正苦惱先出哪首歌。他說︰「我有選擇困難症,不知道先出哪首歌,每天腦交戰,要想一輪才有答案。出單曲,我會挑選大家喜歡的歌,如出碟就不用揀,可以一次過推10幾首不同類型的歌。有些Demo屬於Sidetrack,但也是我喜歡的歌曲類型。我想向公司反映意願,現在公開呼籲,大家期待嗎?大家期待聽我音樂,我就好興奮。」Ian透露同時有為其他歌手度身訂做歌曲,包括MIRROR隊友江𤒹生(AK)。他說︰「有人邀歌,我很樂意合作。我本身很害羞,不會主動寫歌給別人。」

下月9日踏入30歲,Ian稱當天要工作,希望能有時間參觀粉絲為他舉行的生日展覽。Ian透露展覽品中有他提供的歌曲Demo、錄音筆記,他被問到可有分享未曝光照片時說︰「大家看過我很多照片,如小時候的肥仔樣、打波時的樣子。有些照片,我已忘記有影過,所以要去展覽看看有沒有新相。」

隊友李駿傑(Jeremy)的粉絲為偶像發起爭取舉辦個唱的行動,Ian十分支持︰「我也要為Jeremy公開爭取,希望大家都有發光發亮的機會。他每次也為舞台演出準備得很好,在舞台證明了自己的能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李駿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