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男友吳卓羲未捧場 菊梓喬完成演唱會稱「I don't know」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菊梓喬 (Hana)昨晚舉行尾場《Hanafinity演唱會2023》,獲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亨捧場。Hana繼續挑戰性感辣身舞,獲歌迷大讚「好正」、「好索」。她揚言︰「今次是新起點,之後會有更多突破﹗我不會再只穿長裙,會做更多不同類型音樂,讓大家看到一個不服輸的Hana。」Hana請來曾比特(Mike)任表演嘉賓,Mike表示多年前參加歌唱比賽時曾跟對方同場。Hana讚Mike逆齡生長,換了髮型後,外表比當年年輕。

Hana未再如頭場般落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,改為挑選幸運歌迷上台合唱。她挨住對方的膊頭,又跟對方手拖手,惟不時投訴對方踩住自己的裙襬。安歌時,Hana分享過去幾年的心路歷程︰「人生有很多挫折,不到最差,也不會知道什麼是好。風水師傅說我已過了人生最差的時間。近年發生很多事,我變得愈來愈堅強,堅強到覺得自己似AI,堅強到不記得有些事。我選擇放棄很多,否則會過不到。」

完騷後,Hana坦言取消落台環節是因為發現很危險。被問到今次演出是否其性感底線時,她說︰「慢慢來,否則會嚇親人。我以前常穿長裙,其實是公司安排。現在公司也不理我… 說笑吧了﹗何麗全指我已大個女,就試試吧﹗」

談到被風水師批已過最差日子,Hana說︰「師傅指我45歲後的運程好鬼勁,所有事會昇華10倍。(今年41歲只需等多幾年?)網上資料錯,我1986年出世,今年37歲。我不是很年輕,沒需要說謊,說謊會折福。」緋聞男友吳卓羲未有捧場,她被問到可有失望時稱「I don’t know」,強調沒邀請朋友捧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菊梓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