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係唔好笑》暫停播放 曾志偉︰要睇收視及觀眾反應調動 (20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麥美恩、何廣沛、馮盈盈、方紹聰等主持的無綫競技遊戲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,有傳日前(20日)播完第8集後被腰斬。總經理曾志偉今日出席無綫《Happy Summer記者會》時強調只是節目調動,除了《真係唔好笑》要暫停,《聲生不息‧寶島季》也會更改播放時段。

對於被指不滿意《真係唔好笑》製作成本大,與收視不成正比,志偉說︰「一定要睇收視及觀眾反應作出調動,這是經常發生的事,不能避免,有些節目甚至製作後不能播出。沒有一樣是百分百,正如我們也沒想過《中年好聲音》以很少資源得到這麼大迴響。製作一定有參差,未必樣樣如願。」

有份主持《真係唔好笑》的麥美恩、馮盈盈澄清節目非腰斬。麥美恩說:「多謝大家關心,公司作出節目調動。我之前已知會先播8集,剩餘5集延至暑假播出。」對於節目收視未如理想,她表示台前幕後會互相檢討、追求進步,始終是首次以此形式拍攝真人騷遊戲節目,希望公司繼續給予機會。

馮盈盈在節目中頻頻扮醜,她被問到可有為犧牲大卻沒好收視回報而失望時說︰「不會,大家在拍攝過程中很投入和享受,而且節目的主旨是想帶給觀眾開心。」麥美恩續稱拍攝時抱嘗試心態,沒擔保一定好收視,但她希望公司會開拍第2季,因公司需要這類節目訓練新人。

相關新聞︰《真係唔好笑》疑遭無綫停播 何廣沛稱餘下5集改暑期推出

相關新聞︰方紹聰麥美恩遊戲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傳遭無綫腰斬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