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DIAC荷蘭倫敦SHOWCASE延期 主辦商:簽證問題超出控制範圍 (12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9人K-POP男團XODIAC早前強勢出道,先後推出多首歌曲,XODIAC於上月出道日曾公布,將於下周二 (30日)在荷蘭及6月1日在倫敦舉行SHOWCASE,不過SHOWCASE主辦公布壞消息,XODIAC歐洲之行因簽證問題無奈延期,令一眾粉絲大感可惜。

XODIAC由韓國成員LEX、HYUNSIK、WAIN、BEOMSOO、DAVIN和GYUMIN、兩位香港成員SING和LEO,以及來自印尼的ZAYYAN組成,由於來自不同國籍,所以在簽證易出現問題。

XODIAC SHOWCASE的主辦單位昨日在社交網公布延期消息,表示遺憾通知XODIAC粉絲和支持者,因為不可預見和不可控制的簽證問題,宣布荷蘭和倫敦的SHOWCASE延期:「簽證問題超出了我們的控制範圍,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解決,我們懇請你們繼續支持XODIAC。」由於SHOWCASE已作公開發售,主辦單位宣布已購買門票的粉絲可以退款,退款詳情稍後公布。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