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婷開騷在即勤練舞 孖彭家麗再續前緣 盼一齊出埠登台 (17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龍婷將於周日在文化中心舉行慈善演唱會,並邀得曾在《中年好聲音》中合作過的彭家麗擔任嘉賓,兩人昨晚於觀塘綵排,合唱《一切也願意》。

龍婷笑指2人今次再續前緣,難得與對方聲線又夾。彭家麗則表示龍婷邀請到一定要支持,她覺得2人性格相似,同樣豪氣,平時多做事少說話,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影子,希望往後除了《一》曲外,有多些合唱歌。

是否想一齊登台?彭家麗稱一定有機會,又指現時已經有人接觸她,希望能邀請她和龍婷出埠登台。是否頂替朱主席位置?龍婷笑問:「要不要請朱主席?給他電話我。」彭家麗笑言:「我不認識他的。」

談到開騷在即,龍婷會好好保護自己,昨晚綵排完後,就留家閉關準備,並預告音樂會上會配合新歌大騷舞藝,她說:「我日前去學跳舞學了3個小時,這個舞是大家沒看過的,始終現在都正打造成一個跳唱歌手,如果我不跳,驚大家會失望。」問到彭家麗可有養聲秘方過兩招給龍婷?她自言都要養聲,因上星期染疫後剛康復,慶幸對聲線影響不大,加上這段時間休息多了,多飲水,又戒吃熱氣食物,反而覺得把聲好像比之前好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