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Oh!英心》宋昰昀棄偶包表現獲讚 改名捱出頭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由Super Junior(SJ)東海和宋昰昀主演的愛情喜劇《Oh!英心》,講述90年代韓國知名動畫《英心》的男女主角,成年後偶然重逢,繼而展開爆笑浪漫愛情故事,劇集現正於「黃Viu」熱播,香港觀眾可以免費收看。

韓劇《Oh!英心》首周劇情講述綜藝節目製作人吳英心(宋昰昀飾),奉命主理一檔戀愛實境節目,錄影期間遇上女嘉賓臨時失場,英心只好臨危受命頂替她的位置,這時她卻發現其中一名演出者、傳說中的創業公司社長王景泰(李東海飾),竟是自己兒時追求者—「鼻涕景泰」!2人在拍攝時不自覺道出過去芥蒂,令節目組和眾嘉賓對於他們的關係大吃一驚;可是景泰在最終配對環節,選擇英心兒時玩伴、網路主播月淑(鄭友妍飾),令英心不禁懷疑2人有意捉弄自己。

劇中吳英心為了做好節目,不但親身上陣參與拍攝,又犧牲色相挑戰大胃王比賽,最後更在約會時跌落水中,堪稱「韓劇最狼狽女主角」!不過飾演英心的宋昰昀,所展現的搞笑演技,令人眼前一亮!

現年36歲的她早在高中時期擔任雜誌模特兒、後來透過電視劇出道,並以藝名「金星」展開演藝生涯,可惜人氣未如理想,2012年一度考慮退出演藝圈,她在同年決定改名「宋昰昀」重新出發,她解釋與年齡有關:「我在28歲之前,用『金星』這個名字演高中生,但是28歲後不能再參與高中生試鏡,實際上到了這個年齡的演員,好像陷入進退兩難境地。」

改名後的宋昰昀笑言個性變得沉穩,她亦在訪問透露從影以來的心態轉變:「剛開始的時候演技很差,也有辛苦的時候;回想起來,20多歲的壓力不是來自演戲,而是因為急躁,現在不會這樣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