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披婚紗跟老公賀結婚35周年 籌拍電影《夏蕙傳》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黃夏蕙(夏蕙姨)昨晚(23日)穿上婚紗,和老公潘炳烈於尖沙嘴舉行結婚35周年晚宴,並筵開80席,圈中友好劉錫賢、潘志文、徐寶鳳和丁羽等到賀。

夏蕙姨透露當年他們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她沒有穿婚紗,亦沒有任何儀式,今次可以穿婚紗,感覺特別開心。在旁的潘炳烈風趣地說:「當年是被氹簽紙。」

夏蕙姨很開心能夠和對方白頭到老,問她送了什麼給老公?她表示送了個心,潘炳烈則說:「我冇嘢送給她,我只會攞和接受,她好與不好我都接受。(夏蕙姨有什麼不好?)怪脾氣。」潘炳烈自言愛靜,不喜歡參加這種宴會,是太太叫他回來,他才由美國返港:「她應該欣賞。」

夏蕙姨欣賞老公對她的付出,還讚老公樣樣都好,要不然不會相處那麼多年。問到老公最好是什麼?她說:「高大威猛,有型有款。」夏蕙姨暫時無意離港:「之前去美國探望女兒,去了半年。」

夏蕙姨經理人Simon透露會為夏蕙姨開拍電影《夏蕙傳》,正籌集製作費,希望今年11月開拍,故事以倒述方式拍攝,鏡頭甫開始就講夏蕙姨離世。除了夏蕙姨參演外,還會重金禮聘潘炳烈客串演出。

另外,有指夏蕙姨細仔是已故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同學,夏蕙姨不忍有人借Nel Nel抽水,在發給傳媒的結婚周年邀請函中,呼籲那些所謂Nel Nel的好朋友,不要再拿Nel Nel做宣傳,矛頭直指肥媽。問到夏蕙姨此事時,她不願再說並拉開話題,反問傳媒:「睇我靚唔靚?我老公有冇型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夏蕙 潘炳烈 夏蕙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