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今早接受拘留前審訊 現還押候判 (14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韓國影帝劉亞仁今年2月涉嫌濫藥被警方立案調查,其毛髮鑑定結果顯示對麻醉藥異丙酚(Propofol)、大麻、可卡因及俗稱「K仔」的氯胺酮呈陽性反應。先後兩度到首爾警署接受盤問後,本月19日檢方以擔心他毀滅證據為由,向法院申請拘留令。

今早10點半(韓國時間)劉亞仁現身首爾瑞草區中央地方法院,出席拘留前審訊,在場記者追問「是否承認控罪」、「有沒有吸毒」、「有安排同黨潛逃海外嗎」,他回答:「我承認大部分指控,但沒有安排其他人逃走。」據報警方發現劉亞仁的同性密友A先生企圖離開韓國但不果,A先生今日上午11時亦到法院應訊。

到了中午12時左右,雙手被綁的劉亞仁由警員押解離開法院,他先向在場記者說「對不起」,有傳媒問他:「後悔吸毒嗎?」他簡單回應:「後悔。」然後出發到拘留所等候判決,預計最快今日下午或晚上便有結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亞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