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婚後病足3星期 讚陳家樂照顧周到 未落實造人大計 (15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連詩雅(Shiga)和鍾浠文(Zelia)昨晚(23日)出席時尚雜誌活動。Shiga說婚禮結束後病了一段日子,可能因為婚前很大壓力又頻撲,完成後氣管敏感、鼻竇炎和感冒菌一次過發出來,足足病了2、3個星期,她說:「完成婚禮當晚我同陳家樂攰到說不到話,感覺像一日完成兩場演唱會一樣。」Shiga讚老公很好,在她生病時照顧她,買東西給她吃,縱使老公廚藝不好,也嘗試為她煲粥和幫手做家務。

Shiga表示現在都要養好身體迎接工作,問到不是生小朋友嗎?Shiga笑指做所有事情,都需要養好身體,生小朋友順其自然,她說:「我們沒有落實的造人計劃,因常聽別人講,一有壓力就會影響身體,所以不會給太大壓力自己。」

談到家樂早前表示可能將二人的度蜜月由往歐遊順道看球賽,改為陪她去馬來西亞開騷。Shiga聞言表示去馬來西亞只是陪工作,並非度蜜月。

談到師姐Shiga已為人妻,Zelia透露也有位拍拖10多年的商人男友D先生,兩人有傾談過結婚話題,大家都不喜歡鋪張,覺得去喜歡的地方簽字便可,但家人說不行,她說:「知道男友是有計劃。(求婚沒有?)他經常都講求婚,但我有拖延症,他急我不急,不過我們已認定對方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連詩雅 陳家樂 鍾浠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