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麗祖安遜偕夫踏《小行星都市》紅氈為婚變闢謠 (15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第76屆康城影展昨晚輪到競賽片《小行星都市》(Asteroid City)登場,女主角史嘉麗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月前被發現沒戴婚戒現身,因而傳出與第3任丈夫兼《周末夜現場》編劇男友哥連佐斯(Colin Jost)婚變,不過昨晚首映禮兩人恩愛到場,似乎也間接為婚變闢謠。

《小行星都市》是鬼才導演韋斯安德遜(Wes Anderson)新作,亦是他繼兩年前《法蘭西諸事週報》再次亮相康城,除了史嘉麗祖安遜,還有湯漢斯(Tom Hanks)、麥迪倫(Matt Dillon)、拜仁康斯頓(Bryan Cranston)、艾恩布迪(Adrien Brody)、史提夫卡維(Steve Carell)等演員現身,並吸引評審團成員之一的「美國隊長」貝兒娜森(Brie Larson)、《創造安娜》茱莉亞嘉納(Julia Garner)、《傲慢與偏見》男星路柏法蘭(Rupert Friend)、《怪奇物語》瑪雅漢基(Maya Thurman Hawke)及《變形金剛:黑月降臨》露絲韋莉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等捧場。

據報《小行星城市》將於下月在港上映,此片也是導演韋斯安德遜首次接觸太空科幻題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