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珮如讚溫裕紅是戰士 陪過最後歲月:佢腹腔個瘤好惡 (17:5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阮政峰、寶珮如、李霖恩和方紹聰,今天(24日)為電影《世上只有爸爸好》宣傳。寶珮如對於好友溫裕紅(Esther)因病離世,她透露過去幾年一班朋友一直陪伴Esther,她說:「她好低調,這幾個月情况轉差,她腹腔個瘤好惡,不停長大似大肚,不可以躺平睡覺,她為了可以吃東西和出街,不停做手術,做到個肚也花了,是個好勁的戰士,個半月前她做了一次引流手術,為了可以吃到一啖東西,捱多個幾月後情况轉差,她主動跟醫生講都攰了,不想再醫,醫生尊重她的決定,為她打重劑量嗎啡止痛,我們輪流去醫院陪她傾偈和按摩,因她腳腫得很厲害。她現在走了,返回天家,不用再受苦,大家都祝福她。」

另外,《世上只有爸爸好》是廖啟智(智叔)遺作,阮政峰和寶珮如跟叔智有很多對手戲,指智叔雖然寡言,但從對方身上學了很多東西,對之後的演出很受用,阮政峰說:「智叔是個巨人,與他合作好震撼,覺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,其實我對自己表現不太滿意,但之前看首映,能與智叔同框演出,感覺神奇又幸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