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《MIZU》連跳18級膺叱咤冠軍歌 MV點擊率破百萬 (18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環球女歌手江海迦(AGA)的歌曲《MIZU》,在剛過去的叱咤903專業推介,由近榜尾的19位,連跳18級成為叱咤第20周冠軍歌,亦是AGA相隔近1年後,再有叱咤冠軍歌。

另外,《MIZU》的MV在YouTube點擊率突破100萬,AGA與團隊都感到振奮,AGA聯同舒文及波多野裕介,重新改編《MIZU》Acoustic Version,答謝歌迷支持。

早前的《MIZU》展覽中,除了展出MV中特色戲服,AGA與歌迷短聚一同製作香薰蠟燭,其間已有歌迷問及會否有不同版本《MIZU》,樂迷終如願以償。AGA感激樂迷的支持,她表示:「《MIZU》是我嘗試新音樂風格的作品,有這個好成績,我和團隊都感到很高興。多謝大家支持,會繼續做更多好作品答謝大家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海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