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驚喜現身與愛犬擔任「超毛應援團團長」 16歲毛孩參賽原因勁洋蔥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J2節目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昨晚(23日)一集,16組人狗「預備生」悉數登場後,主持周奕瑋忽然宣布還有第17組「神秘預備生」,令全場嘩然。原來該名「隱藏預備生」是「聲夢小花」鍾柔美(Yumi),她帶同6歲多的貴婦犬Cha Cha,擔任「超毛應援團團長」,為各人打氣。Yumi家中養了7隻狗,當中以Cha Cha最多才多藝,無論是「Sit」、「畀手」或「Hi Five」都應對有餘,非常聰明。

能夠躋身「超毛」16強,自然有其優勝突出之處。當中金毛尋回犬Silly能「狗」所不能,竟能模仿救護車的聲音,贏得不少掌聲;Silly主人Sharon亦因高顏值贏得關注,模特兒出身並曾拍電視廣告的Sharon,甜美笑容及修長美腿令網民眼前一亮,「Sharon+Silly」更獲封「美女與靚狗」Perfect Match。

「預備生」初登場環節中,不乏感人故事,壓軸出場的「預備生」芝娃娃Jammy,今年原來已經16歲;雖然年紀大,但Jammy相當好火,「反差萌」驚艷全場;Jammy主人阿偉雖然樣子似足「詼諧版張學友」,但為人感性,陪伴Jammy逾10年的阿偉,分享參賽背後故事︰「諗住佢16歲喇,未必再有機會,其實贏輸冇乜所謂,佢咁可愛、咁得意、又細細隻。」

Jammy的分享雖然簡單,但卻充滿愛,令主持向海嵐(Anne)瞬間爆喊,Anne邊落淚邊說︰「完全明呀,我都好想同自己狗狗留多啲回憶,趁佢仲健康,希望可以多啲時間陪住佢。」Anne接受製作組訪問時,心情仍未平復,她表示毛孩是最好伴侶及家人,她再三強調陪伴的重要性︰「其實狗的生命真係唔長,好希望多啲時間一齊。講到生離死別,真係忍唔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