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特首次擔任主持怕NG累街坊 糖妹拒到藝人休息室瞓覺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黃山怡(糖妹)、曾比特(Mike)、陸浩明、陳葦璇主持的J2綜藝新節目《我要瞓鬥》,今天(24日)舉行開鏡禮。

糖妹與Mike表示節目以真人騷形式,拍攝參賽者挑戰連續60小時不眠不休玩遊戲,考驗耐力、觀察力和記憶力,勝出一隊可奪得10萬元獎金,糖妹說:「做主持好少少,分輪更制拍攝,兩女主持負責早更,兩男主持當夜更。我知道其中一個遊戲在牀上玩,我試過張牀相當舒服,可能一不留神睡着,就會連累隊友。」

問他們有否想過由主持變參賽,爭奪10萬獎金?兩人說:「作為歌手,為了個肝和聲音著想,還是放棄,不過這個節目有醫生駐場,保護大家安全。」Mike表示首次擔任主持,最擔心NG影響進度:「我本身好喜歡睡覺,好彩今次拍攝有休息時間,但我轉數不夠快,驚阻人收工,有個專業陸浩明拍檔,希望大家會惜住我。」

糖妹憶述拍《新四十二章》時,試過連踩2、3日通宵拍攝,但她不敢獨自到藝人休息室睡眠,寧願坐在廠內小睡,貪人氣夠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