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俠熱潮持續 《護心》關智斌一人分演兩角 炎明熹唱插曲 (20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由「鮮肉男神」侯明昊和「小章子怡」周也領軍,王以綸、陳欣予、關智斌等主演的全新內地劇《護心》現已開播,劇集講述一段有關千年靈龍和厭世少女的故事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觀看。

《護心》以玄妖兩界勢如水火為背景,講述千年靈龍天曜(侯明昊飾)在大婚之日,慘遭摯愛素影(楊蓉飾)抽筋剝骨,五行之力將龍身封於五行、散於天下,其中「護心鱗」意外降落到先天心口殘缺的玄門修仙少女雁回(周也飾)身上;於是天曜開始利用雁回,讓她替自己尋回身體其他部分。

近月內地再度掀起「奇幻潮」,仙俠題材網劇屢屢開出紅盤,《護心》早在開播前,吸引339萬觀眾在網上平台預約收看,加上集合三地男神鬥演技,可謂未播先紅;不少網民大讚該劇笑點密集、主演們顏值在線。

除了「天雁CP」清新養眼,劇中飾演「白曉生」的王以綸曾為台灣男團SpeXial成員,他憑出眾外型和穩定演技,先後伙拍趙露思、章若楠等花旦主演多部劇集,人氣上升;「凍齡男神」關智斌則在《護心》一人分飾兩角,據悉他將透過「長嵐」和「塵意」展現亦正亦邪、亦魔亦佛的不同演技;另外,炎明熹會為《護心》獻聲,主唱插曲《涅槃》,「Gi炎粉」記得留意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護心 炎明熹 關智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