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法言人》暫列今年9點半檔收視冠軍 馬國明不認福將:只是好運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馬國明、林夏薇、黃嘉樂、張頴康、蔣祖曼、趙璧渝等主演無綫劇集《法言人》早前播出獲觀眾不俗評價,收視成績理想,今日總監製劉家豪與演員等台前幕後出席祝捷會,公布結局周7日跨平台總收視22.9點、大結局當晚的7日跨平台總收視25.3點及myTV SUPER7日跨平台總直播點擊率超過439萬觀看人次,以上3個成績均成為今年至今9時半檔劇集收視冠軍。

馬國明開心有好成績,但暫時未收到開拍續集消息,要等候總監製家豪哥指示。他之前另一部劇集《隱形戰隊》亦有好口碑及收視,他被封收視福將,他謙虛說原本擔心自己一連兩部劇播出太頻密不太好,加上現在觀眾收看模式改變,所以9時半有此佳績好驚喜。他本身對《法言人》有信心,因劇本很完整,開心觀眾受落,但不覺得自己是收視福將,只是好運。

他正拍新劇《新聞女王》,預計拍至6月中,到時可以休息。劇中他與佘詩曼(阿佘)鬥戲,他讚阿佘是好對手,開工時對方經常「萬歲」慰勞大家,很開心。他除《新》劇外,已沒有劇集存貨,未知該劇會否今年內播出。

黃嘉樂與趙璧渝劇中組成新CP,他們致謝時很激動,趙璧渝哽咽眼濕濕感謝監製給她演出機會,令人認識她。趙璧渝接受訪問表示每次出席活動宣傳都有少許激動至落淚,真心想多謝大家。黃嘉樂指對方初時演出很大壓力,經常問他應如何演,其實大家都好緊張,開心反應好。是否老婆腳頭好旺他?他直言絕對是,由拍拖開始他整個人都改變,最搞笑是老婆反問他,點解跟趙璧渝沒親嘴戲?她是那種又要嬲又要睇的人。趙璧渝指黃太將他們的劇情截圖放上社交網很大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