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V|「翻版阿Dee」Aaron晉身60強 何啟華唔睇好前路 (15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V》昨晚(24日)播出第8集,98號「翻版阿Dee」梁浩朗(Aaron)出場。本身是大律師的他口才了得,惟不時聚焦評判說話中的1、2個點而辯論,被忠告「畀多啲真誠,收起小聰明」。Aaron演出時以歌曲「預言書」分享自身經歷,最初未能打動3位評判。陳詠燊、伍詠薇聽完Aaron的解說後卻給予藍燈,令Aaron成功晉身60強,加入馮允謙、韋羅莎一組。不過,何啟華(阿Dee)看過Aaron演出後,卻不睇好他的《造星》路。阿Dee說︰「他是有點看頭的,在說話方面是有點才華的,但以節目的角度而言,我真的不看好他能走得遠,畢竟他要不斷挑戰他不擅長的東西。」

從北美回港參賽的9號香胤宅(Lyman Heung)及來自馬來西亞的45號鄭如川(Adam Sang),表現同樣超班。32歲的Lyman在夏威夷出生、香港長大、英國讀大學,現職舞蹈老師,亦是美國百老匯劇院的表演者。他的巡迴工作受疫情影響而停止,剛巧看見《造星V》招募海外參賽者,就決定回港參賽。Lyman表演跳舞,表演至中段已獲3盞藍燈晉級。陳詠燊大讚Lyman ︰「超了一班,應該值4盞燈。」

35歲Adam本身在馬來西亞已是一名網紅,創作了不少歌曲,當中更有超過百萬點擊的作品,惟星運平平。Adam自彈自唱《Billie Jean》,只憑前奏部分的幾個發音已奪得2盞藍燈,最後以3藍燈晉級。陳詠燊大讚︰「如果可以按3次燈,我應該會按3次﹗」Edward Chan表示︰「高水平的表演就是步伐既快,同時穿透力很強烈。當他的節奏口技剛響起,測試咪高峰,已經充滿感染力,結他聲很實在,加上節奏口技,我已經知道他準備好了,接着一聲尖叫,聽到那種穿透力,還不按燈嗎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