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uchka Delon稱88歲父親阿倫狄龍身體好 因醫療原因未來港出席活動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曾有法國第一美男稱號的《獨行殺手》阿倫狄龍(Alain Delon)的女兒Anouchka Delon,今日為《藝海縱橫:阿倫狄龍六十年傳奇收藏》拍賣會香港預展主持揭幕儀式。場內展示了阿倫狄龍其中近20件私人藝術珍藏,拍賣會將於6月在巴黎舉行。Anouchka Delon親自為傳媒導覽,指場內一個名為「豹怒吼」的青銅雕塑是父親的心頭好,也是她最喜歡的作品。她自言很幸運能跟父親一起學習藝術知識,亦有幸曾跟父親這位出色演員合作過。

Anouchka Delon覺得香港跟她居住的日內瓦很不同。她讚香港是充滿活力的城市,人又友善。她說父親一直與亞洲有密切聯繫,這亦是她17年來第2次到亞洲,有點感觸和激動。

早前有指阿倫狄龍因近年身體不佳,盼兒子助安樂死,但遭兒子拒絕。Anouchka Delon說︰「多謝大家關心,父親的身體之前的確有一點小問題,但現在非常好。他因為一些醫療問題,怕坐飛機會太危險,因此未能出席活動。幸運地,父親現在一切都好起來了﹗」

Anouchka Delon有透過FaceTim跟爸爸分享在香港的一切,她說父親雖然已88歲,仍然很符合潮流和社會時尚,她感謝父親令她有機會來到這美麗的地方。Anouchka Delon表示今次來港購買了一個小玉珮給爸爸,希望能為他帶來好運、健康和長壽。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阿倫狄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