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仔回港讀醫助節省400萬支出 森美視乎細女升學去向決定何時退休 (17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森美今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身體最近接連出現小毛病,繼之前與電台節目《早霸王》拍檔阮小儀、梁嘉琪齊齊確診新冠病毒康復後,近日打籃球時又扭傷。他自覺新冠病毒康復後有腦霧後遺症︰「現在做節目時會突然腦海一片空白,被兩位拍檔窒我終於接近她們的水平。」森美透露太太跟他同期確診,證明兩人夠親密,幸一對仔女未被傳染,能如常考試。

談到大仔近兩年從英國回港香港讀醫科,森美說︰「他覺得英國讀醫學費貴,執業後的收入不及香港多,因此決定回港發展。」至於可會送17歲細女到外國升學,他說︰「待她明年考完國際文憑試才研究。如果她留港讀大學,我可提早實行退休計劃。大仔不去外國讀大學,幫我慳了400幾萬。如細女也留港讀書,我掙多一年錢就可以退休。」

森美表示復常後的工作量開始增加,不少機構和學校也邀他分享子女教育和升學心得,分享處理子女情緒的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森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