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《Hi MIRO!見面會》明天舉行 主辦公布9大嚴禁事項 (13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MIRROR官方歌迷會成立一周年,3場《Hi MIRO!見面會》將於明天(27日)舉行。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昨天(25日)在官方社交網公布入場須知,除了要求出席會員準時入場(每場開場前1小時開始進場)、入場前記得先準備門票QR CODE及身分証明文件,進場後會有MIRO繪掌活動及 免費紀念品領取外,同時公布9大禁止事項,包括嚴禁在場內飲食、嚴禁使用大型攝影及錄影器材、嚴禁使用自拍棍、嚴禁攜帶板櫈或摺梯、嚴禁攜帶玻璃瓶、嚴禁攜帶任何氫氣球或氣球、嚴禁吸煙、嚴禁攜帶金屬利器、嚴禁攜帶面積大於40 x 50厘米之燈牌,同時呼籲歌迷切勿攜帶大型應援物到場。歌迷會表示「基於安全理由,鏡頭連機身總長度不得超過30cm,大會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寄存服務」。

另外,歌迷會亦在社交網公布交通安排,表示綠色專線小巴、城巴、九巴、富裕小輪均有指定路線接載粉絲抵達啟德郵輪碼頭,呼籲出席歌迷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會場,並預留足夠時間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Hi MIRO! 見面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