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振順取消結婚 否認分手 與女友改以老伴關係相處 (14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魯振順2020年重遇41年前在歌星訓練班認識的同學Julie,兩人後來譜出黃昏戀,並宣布計劃去年10月結婚。魯振順當時更稱2人喜歡小朋友,希望比他小6歲的女友可透過中藥調理好身體生小朋友。不過,兩人近日再傳出已分手的消息。魯振順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,否認與Julie已分手,但坦言已取消結婚計劃。

他表示在主題公園結婚開支太大,而且不想親友舟車勞頓,加上兩人相處日子久了就發現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,他不習慣受管束,女方卻是「支配女王」事事要管,令他吃不消,因此目前跟Julie以「老伴」關係相處,反而更舒服。魯振順指Julie十分嘮叨,已變成其「母親」,因此愛稱呼對方為「老母」。

談到他去年曾表示11月收樓,打算作為婚後愛巢,魯振順指Julie奄尖,新屋至今仍未完工,兩人仍然分開住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魯振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