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仔踢足球遭保錡嫌棄 拒談《極度俏郎君》被指「膠劇」 (14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今日出席《香港網球明日之星計劃啟動禮》,聯同香港「四眼cue后」吳安儀及一班小朋友打網球。

肥仔表示曾在拍攝節目時接觸過網球,感覺不錯,但球技麻麻。他自言喜歡球類運動,講得出的球類運動如乒乓球、籃球、羽毛球和桌球也玩過,惟周身刀,冇張利。肥仔說:「我最擅長跳舞,乒乓球也打得幾板。」

被問到會否約ERROR隊友一齊做運動時,他自爆被保錡嫌棄︰「我嬲保錡﹗叫他踢足球時叫埋我,他卻指我踢得差,和他一起踢波的朋友太叻,勁賤。有次我約他踢波,他又說太早不來。他現在喜歡跑步,我也想,但不能跑太耐,身體承受不了自己的體重。我已開始減肥,偶然會健身,但努力做運動後又努力吃東西。」

談到早前播完的ViuTV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被指是「膠劇」,肥仔拒絕評論︰「交由公司決策,我不評論,希望有機會再拍劇集和電影。等公司安排,最好是ERROR 4子一齊拍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業 肥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