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變「張勁驚」 玩「光速飛車」嚇到擘大口 (16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由張敬軒主理的綜藝節目《軒公敲碗》,昨晚(25日)推出新一集,這次軒仔率領英皇娛樂的師弟妹楊天宇(Angus)、曾樂彤、劉若寶(Polly)、郭思(Suey)及朱天(Justin),過大海跟澳門網上平台「歡樂馬介休」團隊,到新濠影滙水上樂園,進行遊戲大對決。

早前軒仔於活動上已劇透會以水着形式拍攝,昨晚一集播出時,軒仔以印有西裝打呔圖案的潛水衣上陣,搞笑程度十足。

對決開始前,兩隊分別被「冤枉娛樂」主理人「枉阿姐」分派特別任務,就是整蠱軒仔,兩隊分別要引導軒仔講出指定語句。向來被認為「豬隊友」的Suey,於節目甫開始便已引得軒仔「中招」,眾人頓時對她另眼相看,英皇隊先取一分。

這集的兩個遊戲「超旋風之以訛傳訛」及「光速飛車之只是太愛嗌」,都是以「聲」奪人,由於兩個遊戲都是坐着水泡從高處衝下來,當中的離心力,令曾樂彤大聲尖叫,軒仔說:「嗰個尖叫,真係響徹港澳呀!」

雖然軒仔首兩個遊戲未有上陣,但他見隊員們玩得興奮,最後亦忍不住玩「光速飛車」,軒仔霸氣地表示:「我覺得唔驚嘅,我一定冇表情。」話口未完即中「回力鏢」,軒仔玩到擘大口,表情極度豐富,十分搞笑。節目尾聲亦播出今晚(26日)8時的下集預告,只見軒仔跟Angus及朱天上半身被打格仔,疑似半裸上陣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