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張天賦飛吻贈「賦二代」 為拍新戲需減肥:戒口是難關 (16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張天賦(MC)今天(26日)現身文化中心露天廣場,出席品牌產品活動,吸引約200名「賦二代」(粉絲暱稱)圍觀,場面熱鬧,他們大嗌:「MC好型、好靚仔。」MC在活動上獻唱兩首歌,又應司儀要求擺出不同甫士,MC有點靦腆兼忍不住笑,指自己不太懂擺甫士,最後要求他向粉絲派心心,他說:「我好少派心心。」反過來由粉絲向他派心心,MC回贈飛吻,說:「我們惜啖。」粉絲開心得尖叫。

近日福布斯公布2023年度「Forbes 30 Under 30 Asia」榜單中,MC成為娛樂及體育類別唯一一名香港得獎者。他感到榮幸、開心又意外,由於忙著工作,未有時間慶祝,說:「我會繼續努力,多了一個獎項,會多了一份壓力,要對得住給予我獎項及支持我的歌迷。」

MC表示稍後要拍電影,所以要提早將歌錄好,好讓拍戲及做其他工作時,也有新歌推出,現在已完成3首歌曲,但未必全部在下半年推出。他目前為電影作準備,日前已試造型,至於戲種和角色,他暫時未能透露,不過導演希望他演出時可以瘦弱一點,所以正積極減肥,他說:「每天起牀做10分鐘運動,好有效,不過我很喜歡吃東西,戒口才是難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MC張天賦 福布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