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虎東李勝基情同兄弟 相隔8年再合作拍綜藝 主持《兄弟拉麵》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由《新西遊記》姜虎東、《依法相愛吧》李勝基和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裴仁爀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《兄弟拉麵》,講述3人在日本拉麵發源地江之島經營拉麵店,並向日本人推廣韓式拉麵的故事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」免費收看。

姜虎東和李勝基曾合作《強心臟》、《兩天一夜》而結緣,姜虎東多次強調李勝基是他最疼愛的「弟弟」;《兄弟拉麵》也是2人自2015年《新西遊記》後,相隔8年再度合作的節目!此外,憑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而為人熟悉的裴仁爀,亦化身「星級侍應」,令人好奇這位首度主持綜藝的「忙內」,將如何協助兩位哥哥推廣韓國拉麵。

姜虎東在綜藝經常現出對即食麵的熱愛,更曾經在《新西游記》表演在4分9秒內吃完5包拉麵,後來還直接擔任《煮泡麵的男人》主持人,走訪韓國各地進行泡麵吃播,更令他獲廣告商青睞,成為即食麵代言人。

在《兄弟拉麵》第一集中,他被製作團隊封為「韓國拉麵代表」,他即耍手擰頭:「導演,我絕對不是,但我發自真心和渴望,在這個領域裏,我必須要成為專業人士,可以用我喜歡的拉麵做些什麼,這件事本身就打動了我,也成為我鼓起勇氣的契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