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讚2歲孫仔識多國語言︰我要跟他學習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薛家燕今日與葉文輝、范振鋒等為新城知訊台成立15周年拍攝紀念特刊時,表示孫仔Julian兩歲生日在家開生日會,因此完成拍攝後要趕回家繼續慶祝。家燕姐說︰「孫仔自己講『Happy Birthday Julian』祝福自己。他一見我拿出利市,很開心、很大反應。吃飯時,他又會碰杯。他現在會說廣東話、英文、國語及日語,我也要跟他學習。」家燕姐坦言想再抱孫,原想催兒媳再努力造人,但怕他們有壓力,加上知道教育孩子要花很多心機,最終沒開口。

談到加入新城22年,家燕姐表示葉文輝已效力電台24年,是她的前輩。葉文輝說︰「家燕姐是整個電台的精神支柱,常私下為我們排難解紛,是我們的榜樣﹗」家燕姐指新城似大家庭,跟電台同事似一家人。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表示今年台慶將有連串活動,包括8月26日的台慶音樂會,張敬軒、林家謙、馮允謙、林奕匡及李幸倪將參與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