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變「爆肌軒公」 半裸騷肌現真身:我好少咁大方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由張敬軒主理的網綜藝節目《軒公敲碗Special》之「軒公水上遊樂場」下集,昨晚(26日)已上架,當中最大亮點,是軒仔出道以來,於幕前最「赤裸」演出,拍攝期間,看到一眾同門師弟妹及馬介休成員嘩嘩聲。

下集玩「Sweat Escape生死問答題」及「水中餘震扑扑扑」兩個遊戲。在「Sweat Escape生死問答題」,隊員需輪流進入逃生艙,回答對方隊長問題,如答錯的話,對方隊長即隨時按掣,隊員便即從高處跌落水,答對則可逃離,如生還人數相同,最後則由兩隊隊長對決。

英皇隊的劉若寶(Polly)出戰時,畏高的她踏入逃生艙前,已全身顫抖兼眼泛淚光,當回答「十個便秘會做的事」時,驚慌過度的她更語無倫次說:「會塞棉條!」眾人頓時黑人問號兼爆笑,她最後亦順利過關,逃過一劫。

在「水中餘震扑扑扑」環節,兩隊分別派出隊員坐在水泡上,然後利用道具或徒手將對方推落水。軒仔最後回合上場,當他推倒對方隊員落水時,對方亦順勢拉軒仔落水,不過軒仔腰力驚人,明明被對方已落水的隊員向後拉到差點跌落水,但他一招「拱橋翻身」,立即回彈穩坐水泡上,看到現場所有人拍爛手掌。

經過眾多遊戲後,兩隊打和,兩隊都需要接受大懲罰,軒仔一隊扮美人魚,馬介休一隊則扮兔。眾人整裝待發,軒仔先穿紅色浴袍登場,當他站在水中脫下裕袍時,一身爆肌身形呈現眾人眼前,全場尖叫聲四起,驟眼看以為他操肌有成,不過看真點,原來他出術穿上爆肌衫而已,但幾可假亂真﹗

由於要配合爆肌身形,軒仔裝出Chok爆表情,並說:「我都好少可咁大方,喺大家面前展示我嘅身材、我嘅實力。呢一期嘅《軒公敲碗》將會係史上最驚嚇同埋最暴力嘅一集。」

節目開始時「枉阿姐」分派兩隊的Hidden task,最後由英皇隊勝出,並贏得現金獎,向來客氣的軒仔拿着利市時表示「過門都係客」,他本來打算將現金獎送給「馬介休」,誰不知站在軒仔旁邊的曾樂彤,立即搶回利市並說:「你想做乜嘢呀?」弄得眾人爆笑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