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遊英倫|蔡思貝到曼聯奧脫福球場朝聖 大開吃戒獲猛男餵食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由視后蔡思貝擔任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《貝遊英倫》,今晚(27日)8點半於翡翠台播映最後一集。繼上周玩轉倫敦後,思貝本周帶大家玩轉曼徹斯特。

為了感受當地足球氣氛,思貝去到英超勁旅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朝聖,於1910年啟用的奧脫福球場,能夠容納約76000名觀眾,是全英第二大球場,思貝置身其中與一班曼聯球迷睇波狂歡,氣氛熾熱。

本周思貝繼續大開食戒,去到一間土耳其扒房擦餐勁,該店的火焰牛扒相當出名,店員會拿着火槍即場炙燒,讓顧客視覺味覺獲得滿足。樂在其中的思貝,除與店員跳舞,更享受公主級待遇,由頭盤到甜品,皆有猛男店員親手餵食,難怪思貝力推女士婚前可以在這裏舉行單身派對。

思貝還閒逛Northern Quarter Makers Market,被一間賣辣醬的小店吸引,思貝還挑戰試吃以全世界最辣的辣椒製成的辣醬,試吃初時看似無異樣,但原來該辣醬後勁十足,思貝事後狂標眼水說:「呢個Trip令我流眼淚嘅,唔係一絲感動,而係一支辣醬!」

思貝還帶大家遠離鬧市到郊外玩射槍,思貝拿起氣槍時不但英姿颯颯,且槍法了得,一擊便射中目標,有姿勢有實際。玩完射擊後,思貝再挑戰玩越野車,開着越野車在樹林中左穿右插,更全程𠵱嘩鬼叫,十分刺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