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祥向鄭國江致敬 唱《東方之珠》贈香港人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「鄭國江《50+2周年詞名一生》演唱會2023」昨晚(5月26日)舉行第二場,演唱嘉賓包括林子祥(阿Lam)、夏韶聲、曾路得、露雲娜、區瑞強、麥潔文、李龍基、葉振棠以及Vincie。

阿Lam唱出金曲《分分鐘需要你》和《莫再悲》,並於觀眾席唱出《東方之珠》;夏韶聲帶來了70﹑80年代經典作品,包括《童年時》和《交叉點》。曾路得則獻唱3首感人至深的歌曲,分別是《那一天》、《風裡的繽紛》和《願》。

露雲娜先後帶來了80年代經典動畫《千年女王》同名主題曲和片尾曲《傳說》,以及陳百強原唱的經典金曲《戀愛預告》;區瑞強為觀眾獻唱了家喻戶曉民歌,如《愛在陽光空氣中》、《陌上歸人》、《那天再重聚》及好友盧業瑂原唱的《泥路上》等。麥潔文為大家帶來原唱歌曲《萊茵河之戀》,徐小鳳的《風雨同路》及梅豔芳的《赤的疑惑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