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O見面會|姜濤玩到癲 Ian為AK抹汗 盧瀚霆嚇親怒睥Edan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MIRROR的3場《Hi MIRO!見面會》今日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,12子除了跳唱外,又玩遊戲跟鏡粉互動。MIRROR共玩了「問答二選一」、「拮氣球」及「拍紙巾」3個遊戲。向來貪玩的姜濤玩到癲,玩「拍紙巾」時邊玩邊笑;玩拮氣球更一度躲在櫈底,被「大表哥」邱士縉(Stanley)發現,出手將櫈搬走。姜濤看見櫈被Stanley拿起時,最初還邊笑邊捉住櫈腳,大細路一樣。

輪到陳卓賢(Ian)玩「拍紙巾」時,負責放紙巾的江𤒹生(AK)放第一張紙巾時就搞笑地吹走紙巾,其後又加快速度。放完一輪紙巾後,AK裝出很疲累的模樣,更拿了一張紙巾抹汗。Ian見狀,也主動為AK抹汗。同樣貪玩的呂爵安(Edan)兩度用汽球嚇盧瀚霆(Anson Lo),Anson Lo第一次時起身追打Edan。Edan後又偷偷地走到Anson Lo身旁,將氣球拮爆,被嚇親的Anson Lo扮嬲怒睥Edan 20秒。在「問答二選一」遊戲上勝出的鏡粉可上台與12子逐一握手;另外又有2名幸運歌迷獲安排上台換上動物造型的睡衣,在MIRROR包圍下聽他們說出自行創作的睡前故事,姜濤說故事時笑不停。12子之後圍住這2名粉絲唱出歌曲《12》。

MIRROR在見面會上分享心底話,Stanley感性地說︰「這段時間是我們12人的考驗,是其中一個最難過的時間,但大家仍在此陪伴我們,多謝大家﹗」姜濤亦說︰「多謝大家﹗辛苦大家﹗我們一起呀﹗」

相關新聞︰MIRO見面會|12子落力跳唱 盧瀚霆玩遊戲時搞笑匿埋

相關新聞︰MIRROR見面會前夕 12子後台拜神切燒豬求順利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