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美讚姜濤勤力對工作有要求 拒代答黃心穎工作安排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向海嵐、周奕瑋、黃嘉雯和鍾柔美(Yumi)主持的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,今天(27日)在赤柱天幕廣場舉行「12強見面會」,嘉賓黃心美亦帶同14歲愛犬Bocon現身,心美表示Bocon視力已退化,所以多帶牠到處看世界。

說到她現身無綫,她說:「我是自由身,可以亮相任何電視台,我10幾年前入行第份一工就是娛樂新聞台主持,今日趁機和周奕瑋、許文軒敘舊。(會否返娘家工作?)看經理人安排,我不抗拒,我都有跟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監製講,想做帶狗去旅行節目。」

心美妹妹黃心穎跟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(泥鯭)拍拖,早前泥鯭暗諷姜濤惹熱話,黃心穎也受牽連,心美則說:「我沒看Chill Club頒獎禮,但有看過聲明,我參與過《全民造星》,印象中的姜濤很勤力,對工作有要求,希望他不要被新聞和是非影響。在事件發生後,我和泥鯭吃過一次飯,但沒好奇問,他大個人懂得處理和面對,心穎心情亦沒影響。(心穎會否再出歌?)我不知答案,亦不想代她回答,大家問心穎。」

黃嘉雯透露稍後和蘇民峰拍《開壇2》,她坦言跟師父學風水後,有幫自己家宅睇風水,放植物吸財,但沒擺桃花陣,她表示工作行先,拍拖隨緣;Yumi對感情事亦隨緣,表示目前以學業和工作為重,在學校專心讀書,且經常與朋友一起,沒留意可有追求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