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慧冰憶張學潤即眼濕濕 冇留意好友有病感內疚 (18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網上頻道靈異節目《恐怖在線》15周年,昨晚(26日)舉行晚宴並筵開10多席。節目主持人「鬼王」潘紹聰,邀請嘉賓包括吳浩康(Deep)、衛詩雅、謝雪心、莊韻澄、鍾慧冰與女兒林靜莉及張栢芝媽媽等出席。

鍾慧冰被問有關已故好友張學潤(Nel Nel)突然離世一事,她即眼濕濕,指兩人最後一次相遇是在本月初舉行的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,至今仍無法相信對方會輕生。她透露當晚邀請Nel Nel做一些分享,又打算趁有線電視收費頻道6月停播前,約一班舊主持聚會,但Nel Nel有工作在身而推掉。

鍾慧冰眼濕濕地說:「在有線共事過6年,我們曾合作主持過同情緒病主題有關的節目,Nel Nel當時還會很義憤填膺講,如果有情緒病應要去看醫生。我真是好內疚,沒留意到他有病,不夠關心他,可能他沒有親人在身邊,覺得沒有愛,世界沒有東西令他留戀。對於他的走,我覺得太突然,從沒想過他會輕生。」

有傳Nel Nel財困,鍾慧冰認為絕對不可能,又大爆他生前好多工作,即使疫情也有做面膜生意、化妝品公司及開班訓練新人做形象指導,就算搬去深圳住的租金,每月僅數千元,而且沒有特殊嗜好,故應該經濟負擔不大。她相信只是因為一時情緒問題而看不開,呼籲大家要正視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慧冰 張學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