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婚後學做賢妻照顧身邊人 羨慕陳家樂食極唔肥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連詩雅(Shiga)今日出席活動時,對殘疾人士親手製作的陶瓷作品愛不釋手。她透露數年前曾學製陶瓷,惜失敗收場。她希望與丈夫陳家樂一起做小手作,製成生日禮物互送對方。被問到可想如電影《人鬼情未了》情節,與陳家樂合作浪漫製陶瓷時,Shiga笑笑口說︰「不會,因為人家的地方不能這樣做,應該是一人做一個。我向來喜歡DIY、送有情趣的禮物。我曾收過老公親手整的心意卡,我就整蛋糕。」

Shiga自言很簡單,不介意有沒有鑽石,收卡已很開心。她自言非賢妻,正慢慢學習照顧身邊人,為了自己及丈夫健康而經常下廚,最拿手煮花膠炆冬菇。她說︰「很羨慕老公吃極不胖,我因為要不停試味,胖了少許。老公早前拍戲,我有煲湯讓他帶去片場喝。我希望成為事業型女性,最理想是同時兼顧到家庭和事業,生育方面順其自然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連詩雅 陳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