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睽違4年 再到北京鳥巢開騷 跟逾10萬歌迷重聚 (19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台灣天團五月天睽違4年再在北京鳥巢開演唱會,跟逾10萬名歌迷重聚,瑪莎興奮地跟歌迷問好,並說:「謝謝所有的朋友對五月天不離不棄,然後再經過1000多天的時間之後,還願意跟五月天在這麼大的場地,跟我們唱歌﹑聽我們唱歌,心裏有很多的感動。」怪獸則說:「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,你們都還在,謝謝你們又把鳥巢塞滿了!謝謝你們又來支持五月天了!」

石頭也問候大家:「很想你們!很想你們!這麼多天、這麼多年,大家有沒有變高變帥、變漂亮?還是變瘦了一點?變胖了一點?但感覺大家年紀都大了一點對不對?但是,經過這麼久我發現鳥巢的朋友們,你們都變得熱情了一點。」

不只和歌迷4年沒見,冠佑和北京的叔叔也許久不見,他透露日前一到北京,先去看住在北京的叔叔,他說:「鳥巢沒有屋頂,今天叔叔也有來,我希望今天在場的所有人,跟五月天一起唱歌,讓北京充滿五月天的歌。」

主音阿信說:「我們要感謝大家到現場,跟我們一起度過寶貴時間,不管是場外、微博搖滾區,即便這次沒有辦法第一時間看到五月天演唱會,但五月天依舊是會常常回來的。沒有什麼理由讓我們多等1000多天,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思念1000多天,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大聲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五月天 北京鳥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