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尚正升呢變余詠珊愛將 一人孭飛3個節目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李尚正(阿正)與盧頌恩(妹頭)今天(27日)為HOY TV宣傳,在旺角鬧市街頭免費派發雪糕,讓市民解暑。

提到有線電視收費頻道將於6月1日起停播,阿正與妹頭表示在免費頻道HOY TV的工作不受影響,如常繼續拍節目。據知,有網民選出有線十大經典節目,首選《怪談》外,阿正與妹頭都有份主持的《臥底旅行團》和《空間改造王》也在3甲位置,他們開心獲觀眾受落,不理收視多少,都樂意繼續拍下去。

問到有新高層上場,有否被約見趁機反映要求或投訴?阿正表示多年前已經與余詠珊共事過,所以一早認識,不用特別約見。妹頭聞言即說:「阿正一人孭起3個節目包括《臥底旅行團3.0》、《空間改造王》及一個有關香港兩餸飯節目,他是余詠珊愛將!」

阿正謙稱不敢當,解釋自己是月薪制藝人,公司才不停給工作用盡他,擔心亂說愛將會被公司照肺。雖然拍攝時間重疊,但他能應付。他們又表示返內地拍真人騷《臥底旅行團3.0》,預計7月中播放,成為公司改革後的頭炮。拍攝期間有不少離奇遭遇,阿正舉例因為是跟旅行團,行程竟然在30幾度酷熱天氣下,被安排浸溫泉險中暑。另外,又試過跟團食飯,食到疑似「假米」,口感似食有甜味的膠粒,非常奇怪,令他們很難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