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湯否認息影 稱仍想工作 黃智雯劇接劇 暫未有「嫁」期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黃智雯(Mandy)、湯洛雯(靚湯)、吳岱融、盧宛茵、胡渭康、何國鉦和張佳添等,今晚(27日)到電視城錄影《思家大戰》。

計劃與馬國明出埠影婚紗相而積極減肥的靚湯明顯瘦了,她承認有點成績,雖然離目標仍有距離,但對進度滿意,不想極速減磅,令個人好殘。她仍不肯透露影婚紗相的地點和日期,想留一點私隱,且出發日期隨時有變,因馬國明原本6月拍竣《新聞女王》後休息,但公司好像安排他7月再拍新劇。

靚湯表示暫不接拍劇集,她說:「拍完《隱門》就休息,至今已1年,因胃不舒服和失眠,要調理身體,有人問我是否息影,我要澄清,我仍想工作,沒有人找我拍劇而已。」

Mandy和圈外男友拍拖多年,感情穩定,問她可有結婚計劃?Mandy笑言沒阿湯和馬國明幸福。她說:「劇接劇,未有機會停下來,現在又要為演出舞台劇排練,該劇需要很大體能,又多對白,腦力大挑戰,我是『金魚記憶』,現在吃合桃和朱古力等食物補腦。(演完舞台劇就結婚?)我已ready,看下半年工作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