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情緒困擾辭演重頭劇 網民推測是《一舞傾城》 (17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8日

馮盈盈今日與譚俊彥一同拍攝節目《警聲百二秒》時,透露在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中脫離「妖精」行列,與高鈞賢合演甜蜜夫妻。她說︰「今次不再糾纏在陳展鵬、林夏薇之間,有個圓滿結局。」

談到她近日自爆去年曾受情緒困擾,盈盈否認當時是患了情緒病,強調只是有段時間情緒低落,現在長大了,懂得解開心結。她說︰「疫情時,我在工作、發展和家人方面均有問題想不通。當時我本要返內地工作幾個月,但媽媽病了,大家也擔心對方,因此推辭了工作。現在如有工作返內地,我可以去。」

有網民推測馮盈盈自爆辭演的重頭劇正是最近播出的《一舞傾城》,因《一》幾乎全在內地拍攝,劇中演員當時亦在內地逗留數月。而馮盈盈提到的戲分重角色,有網民估計可能是蔡潔飾演的「Monica」。

譚俊彥剛從加拿大回港,他表示事隔4年再到當地登台,開心能順道探望阿姨及姨丈。譚俊彥回憶5天行程非常緊密,返來後仍未適應時差。一同拍攝新劇《新聞女王》的佘詩曼生日,他已傳了訊息給對方。

相關新聞︰馮盈盈自爆曾受情緒問題困擾 欠缺自信 辭演新劇辜負公司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 譚俊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