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自詡下廚未試過失手 性格慢熱 做直播變話題終結者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9日

炎明熹(Gigi)和陳凱琳(Grace)今天(29日)到金鐘出席快餐店開幕活動,她們即席下廚炒滑蛋和意粉,Gigi又示範瑜伽動作,宣揚健康新態度,吸引大批Gigi粉絲到場。

Gigi自覺煮食有天分,加上喜歡照顧別人,以往在學校上家政課,煮食未試過失手,問到有沒有男生品嘗過她廚藝?她說:「製成品一出通常被同學、師妹和老師搶吃一光,未有機會煮畀男仔食。」

無綫連開兩個音樂新節目,Gigi指新節目有不同風格,希望帶旺歌曲宣傳,觀眾又會喜歡,當中她為《J music》中的「Gi心批」環節擔任主持,負責讀出粉絲信,覺得好有意義,並說:「粉絲信好有心意,我有習慣用月餅盒儲起(粉絲信),後來不夠位,又用幾個袋再儲信。」

Gigi稱曾做過直播,但自覺性格慢熱、常做話題終結者,擔心首次做節目主持,會應付不來,她即向Grace請教,Grace大讚Gigi性格爽朗夠吸引力,而且看過她做直播,表達能力好,鼓勵她做回自己就沒問題。

Gigi剛考完DSE,計劃放暑假去台灣旅行,問她是否工作掙到錢勁玩?她笑言今次與兩位同學旅行紀念友誼,大家心情興奮,已擬定旅遊攻略,也會嘗試在旅途中拍片分享。

(即時娛樂)